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天凉了九头蛇该破产了】 盾冬向

*ooc文笔剧情  微量幻红

 

  众所周知,九头蛇和神盾局是两家水火不容的直播平台。但是这次“天凉王破”的魔咒居然降临在业内领头蛇上,这究竟是人性的溟灭,还是一哥为爱跳槽的残忍?




 

有话说:千字试水,反馈可以我就建个小中篇,希望可以看见评论嗷





 

(一)

  众所周知,神盾局和九头蛇是两家水火不容的直播平台,两家各路主播的粉丝也是撕得激烈,一家叫嚣着你家平台戴着文艺复兴的口罩做直播话都不讲三个单词的一看就是死宅男的主播都能捧成一哥,另一家也不甘落后,喷对家主播天天穿着他爷爷衣柜里的衣服做健美操就凭着健身房的刻板肌肉也被你们舔屏,请问他的牛仔裤能有我家冬日gg的破洞裤性感吗?

  两家粉丝是撕得你来我往,但是也有一小部分眼光特殊的人群注意到不一样的地方,他们之间也撕逼,不过是为了究竟是忠犬攻配傲娇冷漠受,还是高冷攻和猛男受而开撕。当然,第二种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因为那位猛男实在不是一般的猛。

  不信吗?

  那么请问你见过在直播间把沙包打飞砸碎摄像头的主播吗。

  当然,这群不一样的粉丝当然不会局限于在自己的小天地,他们在互联网上讨论了起来,甚至有人炒起了“神蛇cp”,这一壮举吸引了众多关注,还有不少唯粉在支持他们发起的“神蛇合作”计划,原因无他,只是想看两位一哥一较高下。

  在各种不可抗力的因素下,失去了史塔克赞助的神盾局,和主播常常因为直播各种奇怪东西而猝死或者被当局调查的九头蛇,合作了。





  “哈哈哈哈哈,史蒂夫你这个大胸要和那个不说话一直在刺激战场杀人的小子合作了哈哈哈哈。你们直播什么啊,他打游戏然后边用键盘敲打节拍让你跳广播体操啊?还是让他用拳击套打游戏啊哈哈哈哈。”

  穿着皮夹克的金发男人很无奈的看着沙发上笑成一团的众人,极限飞跃板块的山姆甚至已经倒立着在笑了,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样笑出来的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

  史蒂夫不自在的搓了搓手指头,“嘿,别笑了。托尼要不是你突然撤资,弗瑞也不会做出这个决定。”

  “知道我为什么撤资吗?”

  “为什么?”

  “因为我也想知道你和那小子谁是上面的那个。”

  总而言之,被粉丝称为美国队长的男人,今晚就要被送到临时的直播间,去见那位昵称为“冬日战士”的先生。

  大胸翘屁嫩男史蒂夫在纠结要叫他阿冬,还是冬冬。

  “直接叫宝贝啊bro。”

  娜塔莎拿着啤酒瓶,今晚她大概又要做酒液测评,史蒂夫的脸一下涨红了,“不要乱说!”

  “那我觉得甜心儿也是好主意。”旺达抱着刚从大门口拿来的快递,一边干脆利落的撕开纸盒,拿出新的口红,一边和史蒂夫说道,史蒂夫简直要怀疑昨天他看到连吸管塑料壳都拆不开跟幻视撒娇让他帮她的是谁了。

  “嘿史蒂夫,准备出发了。”山姆穿着他直播的装备走了过来。

  “等下,弗瑞说他叫了车来接我。”

  “坐什么车啊,我的翅膀装备快多了,而且我把标题改成‘送美国队长去见小情人’,人数马上就刷新我的记录了,礼物收的弗瑞今天一定会震惊的。虽然他们都给我送丘比特的翅膀这一项最廉价的。我还是很快乐。嘿老兄,快来和直播间的观众打个招呼。”

  稀里糊涂被山姆拽着胳膊从天台俯冲下去的时候,史蒂夫第一次严肃的考虑他有没有买人身保险这个问题。

评论(32)
热度(5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