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跪在你的王座下】AU 国王吧唧×将军史蒂乎

*多年单向暗恋

*副cp锤基

*大概是上个世纪的古老帝国 但是有枪

简介:"我可以帮您夺回您的帝国,甚至您需要隔壁的帝国我也可以满足。"

      "代价呢。"

      "是您啊,我亲爱的王。"


马上就要完结了,终于,咕咕咕太久了




(十三)

  夜色静静的拥抱着这片血染的土地,枯草细微发出响动,混合着压抑的呼吸声,安详的纽约城已经展现在眼前,一点点还未熄灭的灯光落在静立的君王眼底,他的将军沉默的站在身侧。

  “下令吧。”

  “史蒂夫。”年轻的君主转过身,绿色的眼睛里糅杂着太多情绪,似乎有千军万马在胸膛里奔跑,“我等你凯旋归来,我有话同你讲。”

  “好。”

  “一定要回来。”

  金色头发的将军对着他的国王笑了,接过侍从递过来的头盔,“帮我戴上它吧,我的王。”

  自从巴基强调过后,史蒂夫很少称呼他为国王,但是今夜的局势太过凶险,巴基整个心都紧紧揪着,他便没纠正他的称呼,只是缓慢的向前踏过一步,轻轻地为他的将军戴上头盔,温柔的情绪都被掩盖在阴影里,正要放开,右手却被紧紧攥住了,高大的男人跪在他的脚侧,虔诚的在微凉的手背烙上一个滚烫的吻。巴基没有挣脱开,他只是微微低下头,用尽了奋不顾身的力度掀开了另一个人的头盔,用唇瓣在他的额头上留下同样的烙印——

   “去吧,我的将军。”

  年轻的君王背过身,看着他同样年轻的将军往光荣他的荣光奔去,直到那队伍逐渐模糊不清,他掩盖住所有私人情绪,眼底是坚毅的光芒——

  “狙击手准备。”





  守着城楼的阿斯加德士兵昏昏欲睡,一阵风突然唤醒整个感官,鸡皮疙瘩不断往外冒,他微微低下头搓了搓手臂,下一秒整个脖子就被用一种诡异的弧度定住了,居然是被生生掰断的,背对着的同伴听到声响抱怨着回过头,却被狠狠掀翻在地板上,蓝色战服的男人站在朦胧的月光下,士兵惊慌的睁大眼睛,整个人血迹斑斑,在地上苟延残喘着,他从衣甲内掏出信号灯,用尽了平生最大的气力——

  “敌袭!”

  寂静的城市开始骚动,几只北归的孤雁掠过上空。

  夜色里,第一声枪声开始了它的征程,巴基握着望远镜,苍白的手背上是明显可见的青筋,他注视着城楼,史蒂夫已经被援军包围住了,巴基沉稳的指挥着狙击手将火力集中在处于包围圈的那几处,话语中却有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颤抖,他移开目光,眉头却越锁越紧——

  “你们谁看见泽莫了?”

  “君上,泽莫中校应该是突击分队的,已经上城楼了,不在这里。”

  望远镜几乎要被捏碎,巴基还未看见泽莫的身影,心底的不安和焦虑更加强烈。

  纽约城内。

  临时建起的城主府里,一片歌舞升平,拥有奇异的蓝色皮肤的男子正举着杯子,对另一个明显穿着敌国战袍的男子笑——

  “合作愉快。”

  “什么时候进行下一步?”

  对面的男子只是潦草的喝下那杯酒,冰霜不赞成他这种暴殄天物的行为,只是撇了撇嘴角,放下手中的杯盏,“怎么,迫不及待了?”

  “当然。迫不及待的看着一位国王眼底的光芒尽数破灭的感觉可真是太棒了。”

  “你对他仇恨那么深刻?”

  “因为我的希望破灭在他手中。”

  遥远的城楼,枪声不决,却没有一声来自那个真正的神枪手。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