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糟糕!我家杀手失踪了】 盾冬向(下)

*ooc文笔


*冬日凶不拉几猫咪在线贩卖(大盾:我撒了你)


*大家好 才是我好  微量叉泽 奇异玫瑰





  今天是冬日战士失踪的第七天。

  想他。

  因为他再不回来第二把手代号叉骨的那位就要把老板的红骷髅的红皮撕下来祭天了,整个基地就像失去了偶像一样死气沉沉。

  我已经第五次看见基地的工作人员拿自己的珍藏的冬日战士的照片抹眼泪了。

  我不一样。

  我是第六次。

  不过今天叉骨已经拉上业内有名的美国队长私生饭泽莫先生去监察复联基地了,他坚信冬日战士一定被复联折磨得眼泪汪汪,死去活来,等着他去拯救。

  啧,两个私生饭的任务真是艰巨。

  我也想去!!!

  我那可怜巴巴的冬日战士,除了我,谁能知道他爱吃什么呜呜呜!!!

                                                                                                                                                                                                ——摘自《工作笔记》





  我已经在美国队长这间小屋子待了一周了,真搞不懂他们复联怎么那么闲,还有空来给猫咪讲睡前故事?

  我他妈是猫崽又不是孩崽。

  真搞不懂这种能做出看起来就智商不高的行为的人是怎么天天和我们斗智斗勇的。

  不过我们那里的智商好像更低。

  啧,嫌弃。

  “喵喵喵..."老子饿了。

  金发的男人正坐得一板一眼在沙发上看报纸,听见我的叫声马上转过头来,在我的肚皮挠了两下——

  “喵!”别瞎摸啊你他妈不是长着全美国第一正直的脸和心吗!

  “嗯,猫咪是想要抱抱了吗?”

  “喵...”抱你妈。

  虽然你的怀抱真的很舒服。

  美国队长笑得很好看,一把把我从地板上捞了起来,修长的手指头温柔的抚摸着我的皮毛,出于猫咪的本能,我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太他妈丢脸了我靠,我他妈全美第一酷炫杀手恢复了身体一定要把听过我黑历史的美国队长撒了,骨灰都给他扬咯——

  哪怕他长得再好看。

  我舔着他掌心的牛奶认真的思考着。

  托尼史塔克那张讨人厌的大脸蛋突然出现在美国队长的诺基亚上,卧槽,为什么他的诺基亚那么酷,我的除了防摔屁用没有?!

  回去我就把买山寨机的红骷髅给杀了。

  “有任务了?好的,我马上到博士那里集合...不过...”他为难的看着还在舔着牛奶的我——“我能把猫带过去吗?”

  





  亲爱的观众老爷们,如果您今天看到纽约上空一个穿着蓝色紧身衣制服的男人带着一只很帅的猫,被挂在一个红黑紧身衣的有翅膀的鸟人下面,请不要惊慌。

  那只帅猫是我,其他两个我不认识。

  你们复联都那么丢脸的吗?

  就不能给美国队长制服加对天使一样的翅膀,圣洁美丽还他妈实用。

  回去我就让左拉给我加对黑色的。

  那个穿着红色斗篷的男人已经在门口飘着了,不是索尔,他脸没那么长——应该就是情报里的奇异博士了——

  嗯,人模狗样的,比雷神那个傻大个看起来正经的多。

  他看着我们飞过来的时候嘴角的抽噎我也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接下来——

  你他妈把我甩出大门口是怎么肥事?

  欺负老实猫?

  我叫美国队长撒了你。

  “博士,你这是干嘛?”

  “我在他身上闻到了洛基魔法的味道——”

  “怎么可能,他只是一只小猫咪——”

  “你当年说冬兵只是一个可怜被利用的人,下一秒他就把你的制服划破了。还是屁股那块。”

  “可是这是猫咪——”

  “喵!”对,我只是一只无辜可怜的帅气小猫咪,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不信?我破解给你看——”

  一道金光闪过。

  我,堂堂冬日战士,在纽约某个街道的大门口,裸奔了。

  




  “巴基?!”美国队长一边眼疾手快的扯下博士的斗篷把我抱住了,又喊出这个让我脑壳疼的名字——

  “喵!”

  气氛停下来一秒钟。

  我涨红了脸,一口气噎了半天才说出话,“谁他妈是巴基...”说到最后我已经底气不足了,美国队长用那种惊喜喜悦的眼神灼灼的盯着我看。

  看个锤子。

  你不知道你的蓝眼睛会淹死人吗。

  还长得那么好看!

  博士和那个鸟人已经看到呆了,他们的眼神让我觉得美国队长下一秒就要亲我。

  虽然做猫的时候也没少亲。

  “博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大概能解释...那天索尔带着洛基回来参加复联的聚会,洛基跑来要跟我斗法——那天他是喊了个变猫的咒语,可能我随手开的传送门正好在这位——额,冬日战士的所在地。”

  “他叫巴基。”

  窝在美国队长怀里的我不满的动了两下,“谁他妈是——”

  “巴基,我是史蒂夫,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他的眼神很悲伤,让我有些不忍心。

  坐在一边的鸟人——好像是叫山姆来着,咳嗽了两声,“队长要不要先把任务完成了?”

  “罗斯探长让托尼说的给圣殿抓老鼠的任务?”

  我有些憋不住想笑,堂堂美国队长抓老鼠。

  “巴基,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你的大胸膈的我不舒服算不算?

  还有你能不能管好你兄弟,他明晃晃的抵着我的屁股!

  要不是我没穿衣服,不好活动,我他妈今天就把你给废咯。

  “他的情况看起来像被洗脑了...带回去让班纳博士和托尼看看吧,我毕竟不擅长机械类。至于老鼠,就山姆留下就可以了。”

  “谢谢了,不过你们这里有多余的衣服吗?"

  谢天谢地,你们终于记得给我穿衣服了。






  终于不用丢脸的在纽约上空挂着飞,我很满意的跟史蒂夫踏进了传送门,丝毫没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跟他回来复联基地。

  作为光荣的九头蛇第一杀手实在是不应该。

  总之,我跟着他回来了。

  全基地的枪管一下对准了我,我下意识的去摸枪,后来才咬牙切齿的想起来身上不是制服。

  “所以,冬兵那混——”托尼停顿了一下,我大概能猜到他要说混小子,“混老头,就是你日思夜想,偷藏了一堆博物馆里面照片的青梅竹马巴基?!”

  “是的。他的长相我一辈子不会忘记。”

  “不过他那么乖跟你回来让我们治疗?”

  虽然你压低了声音,但是你们不要忽略我坐在你们中间这件事好吗?

  我他妈又不是聋子。

  不过,对哦,我一个反派跟美国队长回来干嘛?

  意识到这一点的我马上跳了起来,看我的狙击枪!

  周围的视线一下子聚焦了,我尴尬的搓了两把手上的圣殿套装。

  该死的,又忘了没穿制服。

  单靠搏击术怎么杀出去。

  “sir,有九头蛇成员闯入。”

  我的眼睛亮了起来。

  “已经被抓住了。还发现...”

  “什么?"

  “其中一位的摄影机里面全是队长的照片...他们监察的地点还看到两块灯牌...一块是冬日战士那么可爱,快把他还我...一块是美队上我,我们到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打了起来...”

  看我干嘛。我怎么会认识那么丢脸的人!

  “队长,我会尽快研究出反洗脑机的程序的。至于巴基先生,我介意你先跟他讲一点往事。不然他容易打死你。”






  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我不听。

  我脑容量那么小。

  不听不听。

  所以正趴在美国队长胸口哭的这个一定不是我。

  他心疼的摸着我的头发,“巴基,对不起——是我让你受了那么多苦——”

  “不,不是你的错。我只是很难过,我的小史蒂薇吃了那么多苦,我都不在他身边陪着他。我明明答应过他要陪他带世界尽头的,结果我先忘了...”

  “史蒂夫,会疼吗?”

  跌落在冰川百年的孤寂,一次次生死之间的任务。

  我的史蒂夫,你会疼吗?

  “巴基。既然你都想起来了,那我就去叫托尼不用研究了...”

  “不,我还是得做反洗脑的准备,我怕复发伤害到你...”

  我的神色太过坚决,在他的蓝眼睛里却柔和的像昨日的时光。

  他低下头,亲了亲我的额头,我笑了笑,看着他,指着嘴唇——

  “要亲这里才对哦。”






  复仇者八卦杂志昨日发来一则简讯——

  美国队长苦苦哀求阿斯加德王妃教他变猫咒语,无猫可撸人士现今已经如此丧心病狂,本报温馨提示,请各位伴侣管好自家丈夫,及时注意伴侣的心理状态。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