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跪在你的王座下】AU 国王吧唧×将军史蒂乎

*多年单向暗恋
*副cp锤基
*大概是上个世纪的古老帝国 但是有枪
简介:"我可以帮您夺回您的帝国,甚至您需要隔壁的帝国我也可以满足。"
      "代价呢。"
      "是您啊,我亲爱的王。"

(一) (二) (三) (四)

(五)
   几乎不间断的雨絮絮地叨扰着土地,潮湿到肉体上仿佛生出一层粘稠的水。地牢散发出积水的恶臭,脚下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腐烂又黑暗。
  几乎是微弱的烛光,一点点照着洛基模糊的轮廓,地牢的顶板一滴滴渗水,落在他的脚边,空气很安静,只有他和索尔的呼吸声,平稳又杂乱。
  不可见的舔了舔嘴角,洛基笑了笑,"亲爱的哥哥,你要不要亲亲我。"
  "洛基,你知道外面的形势,你现在不应该在这里。冬日很强大,特别是新任的王。"
  "哥哥,我问的是你想不想亲亲我。"似乎没有听到索尔的上一个问题,洛基还是带点笑开口。
  等到是长久的沉默,随后是冗长的叹息,"洛基,你要明白我们是亲兄弟。"
  "我才不…"几乎是冲动的要从心口蹦出那句话,洛基压住了,继续勾起嘴角,"哥哥,我们可以不是亲兄弟,父亲和母亲都走了,大姐还躺在冰棺里…只要控制住人民的嘴巴,没人知道我们是兄弟。"
  "洛基…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你以前就算调皮,但你从来没有恶意。"
  "够了,哥哥,你忘了吗,我当年为了一条蛇捅了你你都忘了吗?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看见你用比看我更温柔的眼神看它,我不开心。"
  "你…"
  "哥哥…"隔着栏杆洛基像是不要性命一样撞上索尔的嘴唇,牙齿的几乎一瞬间磕出红色的液体,满腔的血腥味更让洛基疯狂的在索尔那里索求更多,没有回应。
  "呵…哥哥…"颓丧着头,洛基慢慢离开地牢门口,"哥哥,对于人民来说,当你打倒他们心中的恶魔后,不管你是不是恶魔的缔造者,你都会是他们所谓的光明。"
  原本还呆愣着的索尔突然一颤,双眼紧紧盯着那个慢慢消失在通道的背影,单薄、孤独、悲伤…
  更多的是决绝。
  "你叫什么。"温柔的阳光一寸寸舔着昨夜小雨留下的痕迹,巴基微微眯了眼,看着眼前的男子。
  "泽莫。"
  攻克布鲁克林之后,巴基就和史蒂夫忙碌着招募军队,靠着自己这个落败国王和史蒂夫在当地的名声,已经聚集了相当一部分人马,直到看见这个男人。
  并不起眼,甚至有些瘦弱,但是军队中比他瘦弱的也不是没有,但是巴基总是有点不安。
  总感觉他的眼睛里带着点恨意。
  应该是错觉吧,巴基晃了晃脑袋,也许连续三天面试精神紧绷过度吧,刚想点头示意他过关了,衣角被史蒂夫抓住了。
  偏了偏头,史蒂夫凑近他的耳朵,带点温柔的气体和话语喷洒在软软的耳垂上,巴基感觉血液全都涌到头上了。
  "巴基?巴基?"
  被叫了两声才回过神来,巴基带点歉意的看着史蒂夫,史蒂夫无奈的叹了口气,将话又说了一遍,"巴基,你觉不觉得他有点不对?"
  "不对?史蒂夫,我觉得还好吧,也许是这两天一直面试导致咱们太累了。你要是不愿意让他进来也行…"
  "不…不用。"看着就要拒绝的巴基,史蒂夫在心里又叹了一口气,但是却有点雀跃。他会考虑自己的意见和感受,是不是说明已经有点重视自己了呢…
  想到这里,史蒂夫不由得勾了勾嘴角,向前面的男子点了点头,"你过了,去领取制服和武器吧。"
  看着泽莫离开,巴基伸了个懒腰,"这也太累了…史蒂夫,等复国了我要把这种事情通通交给你!"
  听着巴基带点撒娇的尾音,史蒂夫的目光更温柔了几分,笑意在声音中一点也藏不住,"好。"
  你怎么会知道呢,只要能待在你身边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运了。
  猛然被巴基的手勾住了肩膀,转头看了旁边的人的侧脸,几乎是眼尾溢出来的温柔,这一刻属于史蒂夫的巴基的温度啊…
  阳光亲吻着他们带胡子的脸庞,温柔又细致。
  看着饭后几乎是窝在沙发里的巴基,史蒂夫摇了摇头,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我们的王似乎又重了哦。"
  巴基不由得顿了顿手中拿李子的动作,不自然的咳了一声,却又在思考一秒后拿起了李子,"史蒂夫家里面的李子那么好吃,不能怪我。"几乎是一本正经的语气,史蒂夫不由得失笑。
  "好了,巴基,说正经的了,下一步你决定怎么做?"
  "阿斯加德没有派兵吗?"巴基也对这般安逸的生活有些疑惑,阿斯加德应该趁着自己根基不稳攻过来了。"嗯…登基的是二王子洛基,他没有派兵,甚至…加大了兵力去修筑城堡…"史蒂夫也有些难以置信,他和索尔算是相识,当年组织的训练两个人都是同一期,只不过因为他是王室子弟,训练后没有参加任务执行罢了,但是训练时听索尔提起过洛基,似乎只是个有点调皮的人,不像是这样昏庸的暴君…
  至于记得为什么那么清楚,大概是因为索尔说起他弟弟是,眼尾末梢都微微翘起来的笑意太过于清晰。
  "阿斯加德这次的君主,似乎有些不行啊…"巴基也是疑惑的揉了揉头,"不过他们的这般作为倒是对我们的优势,我们下一步就是尽可能收复周围的领土,牢牢盘踞住帝国的这一半边,再进行决战。"
  "我的意思也差不多是这样,那我就去联系比较忠于帝国的领主和那些弱小的地方,早日稳定周边,也是防止被背后捅刀的麻烦。"
  "好,有了史蒂夫我觉得我轻松了不少啊。"巴基躺在沙发上,他觉得自己在史蒂夫面前已经越来越放松了,这种全身心的信任他也不知道从何而来,但是待在史蒂夫身边总让他安心。
  突然想到一件事,巴基慢慢坐直了身体,严肃的看着史蒂夫,被直勾勾盯着的人只是挑了挑眉,示意他开口。
  "史蒂夫,等复国后,你来做我的将军吧。"做冬日帝国的坚强护盾,做巴恩斯家族的忠实守护,做巴基身边陪伴的人。
  巴基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理由能把史蒂夫一辈子留在身边,甚至只要一想到史蒂夫以后结婚巴基都有点难过,他只能用这种所谓的职位留住他了。
  没有犹豫,史蒂夫就应了好,带着点笑的看着巴基。
  窗外的阳光依旧闪耀,巴基觉得,自己被眼前这个男人醉倒了。
  那么温柔,那么可靠的史蒂夫罗杰斯,答应陪在他身边一辈子了。
  他不知道的是,史蒂夫在想——
  哦巴基,我可不止想做你的将军。
  

评论(7)
热度(70)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