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詹姆斯·巴恩斯以为自己是一号】 盾冬向

Summary:一个假装不是有钱人的超级有钱人用春宵一夜绑住了比起他没什么钱的巴恩斯少爷。

  又名大处男勾引小处男的故事。

*这章的结婚手续有简化

  

  



(一)

  斑斓的色彩落在这方小天地里,嘈杂的场所内没有人注意到大门被推开了,在各种超短裙和小皮衣中格格不入的男人只是压低了自己的帽檐,在过于大声的音乐声钻进耳膜的时候,他不可闻的皱了皱眉头,皱巴巴的白衬衫上沾满颜料,连杂乱的胡子的没能避免,身后的画板倒是干干净净——

  “嘿,史蒂夫,这里。”

  卡座里有人在大声冲他叫喊,他微微抬起了头,舞台上乱晃的灯光正好落在他的眼睛里,引起周围高跟鞋女郎的低呼,像Egremnoi的海水那样纯粹的蓝眼睛,没用摩斯打理的棕发散落在帽子外反而增加了他的英俊,连脸上的横跨高挺的鼻峰的那道红颜料都在为他加分。

  “帅哥留个联系方式吗?”

  有大胆的女人拿着口红贴上来了,想在皱巴巴的白衬衫上写下自己的地址——

  “你不够美,女士。”

  史蒂夫推开了那双手,钻进了昏暗的卡座。

  “嘿,史蒂夫,我看见又有小妞给你留联系方式了。”

  穿着高定黑裙子的女人放下手里的酒杯,带点调笑意味的指着那个正在气急败坏的女士,“她好像是某个财阀的小姐呢。”

  “娜塔莎,你又在开玩笑了,不是吗。”,像狮子一样的男人调皮的舔完自己冰啤酒上面的白沫,大口灌进了胃里。

  “史蒂夫,你什么时候能放弃这些饮料——比如换点BACARDI之类的。”

  “得了吧,你向来知道我的,不然也不能被我选为我的代理人的,娜塔莎。”

  “话是这么说——”

  “我去卫生间。”

  娜塔莎看着男人的背影微微摇了摇头,全纽约女人做梦都想勾搭到的单身汉要是被人知道穿着人字拖,脸上沾着颜料,坐在人声嘈杂的卡座里喝冰啤酒——

  哦,那些小妞一定会看在他的美金上原谅他的。



  “巴恩斯,一定要回来,不要上厕所就乘机抱着那个妞进去干了!”

  “去你的,我又不是你这只随时在发情的公泰迪。”

  包厢里的笑声一瞬间被关在门内,被称为巴恩斯的男人烦躁的抓了抓头上的头发,他拍了拍发红的脸颊,脚步虚晃的向厕所走去,一道背影撞进他的视线里,男人站在镜子前,鼻子上还沾着红颜料,他也在打量他。

  真好看啊,这是巴恩斯的第一想法。

  对方穿的白衬衫已经皱了,整个人是脏兮兮的,还有呛鼻的劣质颜料的味道,脑袋已经晕乎的人一下圈住男人的背——

  他一定是酒吧请来的涂鸦老师,不够有钱的那种!

  足足矮了对方半个头的巴恩斯在对方结实的背上蹭了蹭,“我包养你吧!跟着我,够吃够喝!”

  史蒂夫感受着背后人的热度,把人扯到自己胸前,看着快昏睡过去的人,微微挑起了唇角,蓝眼睛里是狡黠的光——

  “好啊。”

  胸前的人满意的笑了,手也圈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宽松的T恤下能看清他漂亮的锁骨,史蒂夫的眼神暗了几分,“包养我是要用结婚证绑住我的呢,金主大人。”

  “那我们就去领证!”

  巴恩斯松了手,史蒂夫忙把已经站不稳的人捞紧在怀里,巴恩斯在裤兜摸索了好一会,才笑眯眯的把皱巴巴的身份证明掏出来,“我正好今天去学校注册了,带了身份证明,唔,我们去领证吧——”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史蒂夫看着证件照笑得甜蜜的男孩,和在怀里乱拱的小脑袋——

  “娜塔莎,把我的身份证明带上,去市政厅。”

  “啊?大半夜的——”还在咬着樱桃的娜塔莎差点把核咽下去,“你要干嘛?”

  “对了,结婚许可马上给我办下来,我要结婚。”

  娜塔莎这次真的把核咽下去了。



 巴恩斯觉得自己头有点疼,当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时,只感觉自己屁股后面顶着什么东西,他揉了揉太阳穴,决定翻个身看看是什么再睡个回笼觉——

  “卧槽!”

  巴恩斯直接跳到了地毯上,折腾了一夜刚刚睡着的史蒂夫勉强睁开了眼睛,“再休息会?”

  “休息你个头——我我我——”

  昨晚的记忆一下涌上了,他只记得他跟这个男人说要包养他——

  长得确实是自己的菜,包养也没什么,自己偷偷收藏的金主守好像终于有用了,他冷静了一会,决定上床抱着刚刚包养的小白脸捂捂手——

  “卧槽!”

  史蒂夫第二次勉强睁开眼,“又怎么了?”

  “你结婚了?”

  “对啊,昨晚刚结婚。”

  “那你还让我包养,渣男!我詹姆斯不做横刀夺爱的事——”

  “甜心儿,你看看上面的名字。”

  当看到熟悉的单词的自己张牙舞爪的字体后,巴恩斯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




  “所以我们是真的结婚了?”

  “嗯,证件都在床边了。”

  “我他妈就这样结婚了——”

  史蒂夫抱着怀里气鼓鼓的人,眼睛还没完全睁开。

  “我们可以马上去离婚。”

  史蒂夫一下子清醒了,“为什么——”

  “我们又不熟,我不是嫌弃你没钱啊——”

  看着在对手指的巴基,史蒂夫似乎意识到什么,他微微低下眼,“我明白,你们这种少爷是看不起我们这些有了上顿没下顿的流浪艺人的——”

  “我跟你说了不是啦!”巴恩斯焦急的要解释,他却感觉到背后的人在一抖一抖的,“你别哭啊,结婚那就结婚吧,我不离了!”

  “好——”史蒂夫把脸颊埋进他的肩窝。

  “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朋友们都叫我巴基,住在布鲁克林,不过公寓在纽约。目前大四——”

  “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是个流浪艺人。”

  “你不用跟我强调这个的,跟了我我会对你很好的。”

  “好,全听金主的。”

  “不用这样叫我,我们两...我们毕竟都领证了!”

  “那我可以叫你巴克吗?”

  “你爱怎么叫怎么叫啦——”

  手机铃声仓促的打断了新婚夫夫的对话,巴基接过史蒂夫递过来的手机,“小姨,怎么了?”

  “詹姆斯你马上给我滚回家来,你姨夫今天去给你取档,居然告诉我你结婚了?”

  巴基果断的挂了电话,”史蒂夫,你难道是去市政厅登记的?”

  “嗯,怎么了?”

  “完蛋了——快换衣服,跟我回去见家长——”

  正在喝水的人喷了满墙壁。


评论(44)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