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辣个穿着粉红衣服的先生】 (下)盾冬向

*扫黄大队盾×🐔冬


* ooc沙雕文风  点梗姐妹 @斤欠口意_Angel 







  “队长!冷静啊!”

  “皮尔斯曾经也是我们扫黄…啊呸神盾局的一员啊!”

  “那我就去炸九头蛇。”

  “九头蛇它还只是个鸡笼啊!”

  “队长!”

  复联全员七手八脚的拦住史蒂夫,山姆已经张开翅膀堵住了大门口,队长的盾牌已经装备好了,托尼眼看已经快要拉不住这个四倍力量的男人,向娜塔莎使了个眼色,结果班纳回头问他是不是得了沙眼。

  甘霖娘的沙眼,我早晚离开这个没前途的扫黄大队。

  幸亏娜塔莎接收到了信号,一会儿的功夫就把史蒂夫房间的那个男人带来了,只是——

  他的粉红色蕾丝边T恤和头上的蝴蝶结哪里来的,托尼看到旺达低下了头,就这么几天难怪好得已经姐姐妹妹上了!

  “客人…”

  铁甲拦着的力道明显弱了下来,托尼松了口气,果然还是得队长的小甜心出面才有用。史蒂夫揉了揉紧绷的双脸,露出大大的笑脸,看得全员一愣一愣的——  

  “巴基,你怎么下来了,在房间好好休息。”

  “小娜姐姐让我下来看看你,她说你有事找我?是要我给你跳舞吗,那么久了你都不愿意看我跳舞…”

  明显的看到巴基大眼睛里的泪花,史蒂夫顾不上在蹲铁笼的皮尔斯和已经被山姆撞毁得差不多的九头蛇大酒店了,他慌张的放下盾牌,把巴基小心的抱到怀里,“巴基,我…你别哭,你想干嘛就干嘛好吗?”

  怀里的人揉了揉双眼,抬头扑闪扑闪的看着史蒂夫,“真的吗?”

  “真的。”

  “啧,队长,这里是大厅。”

  贯彻落实九头蛇教导灌输的知识的巴基知道现在自己该害羞,他马上低下头——把自己埋到了史蒂夫的胸肌里。

  复联全员:哇哦。

  史蒂夫看着怀里的人,笑得很温柔,可是又想起托尼说九头蛇给巴基灌输的知识,他就觉得手痒。

  钢管舞,sex,挑逗,娘娘腔穿衣指南,霸道总裁喜欢什么模样,如何假装自己是个处男,纯情少男十五法则——史蒂夫罗杰斯从来没觉得自己那么后悔过没把九头蛇炸个稀巴烂,把皮尔斯切成土豆片给幻视下厨练手用。





  巴基被史蒂夫乖乖地抱回了房间,一下地板就想找根撑衣杆给史蒂夫跳舞,后来发现没办法立起来撑衣杆又急得大眼睛里面都是泪花。史蒂夫无奈的叹了口气,拉过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

   “巴基,不用跳舞,我也不会抛弃你的。”

   “皮尔斯和叉骨跟我说,不给客人跳舞我就没有用了。”

  史蒂夫又想拿起他的盾牌了。

  “不,巴基,我告诉你,你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有用的,好吗?”

  “好的,客人。不过你为什么总是叫我巴基?”

  因为你**就是巴基,史蒂夫快被九头蛇气死了。但他只是安抚性的亲了亲巴基的额头,“你就是巴基啊。”

  手上的诺基亚按键却没停——

  “反洗脑机什么时候研究好,说好的甜甜圈套餐才有的谈。”

  收到信息的托尼快被气死了,谁让甜甜圈的店主是个美队粉?什么时候钢铁侠粉也能开一家甜甜圈店呢。






  “史蒂夫,你别走…”

  巴基看着那台机器,下意识抓紧了史蒂夫的衣角,冰天雪地里每一分痛苦的记忆似乎都在叫嚣着,那个昏暗又腥臭的地下室,沾着他每一次痛苦的血液。

  史蒂夫抚摸着他的手背,试图让他放松点,“巴基,我在这,我不走,好吗?”

  巴基被牵到了机器面前,直到坐上去史蒂夫的手也没有松开——第一次,他面对这个机器的时候,有人是真心真意的陪着他的。

  今天为了进行反洗脑,苹果头已经被放下了,半长的头发柔软的贴在耳际,史蒂夫柔软的看着巴基,感受到他手上的力量一阵阵发紧,他只说了一句,“我在呢,巴基。”

  机器的轰鸣声也掩盖不了这刻两颗剧烈跳动的心脏雀跃的声音。






  是过了多久呢,史蒂夫不知道,他楞楞的看着巴基,听着机器的声音停下,被汗濡湿碎发的人慢慢睁开眼睛,看着蹲在他身边的人,笑得像百年前那副模样——

  “史蒂夫,现在我可以跳钢管舞给你看了吗?”


评论(7)
热度(250)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