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miss you】一发完

*时间建立在复联3响指后 假设背景是被关进了量子空间
*都是假设以及胡编!因为我是文科生
*一发完

  五彩斑斓的。
  这是巴基对量子空间的第一印象,晃得他眼晕。前一秒还在绿油油的瓦坎达,现在就到了这个地方。
  低头轻轻的摸了摸手上的枪,他有些心慌。直到后来大家陆陆续续聚在一起,他才放下了心。
  还好,史蒂夫没有消失在那个世界里。
所有人都很迷茫,还好那个怪脾气老头的夫人在这里待过,等她带领大家安顿下来,原本很慌乱的人群一下子有秩序了点。
  人总是这样,随遇而安。
  只是对于失去的人,心里空洞洞的想念。

巴基摸了摸鼻尖,有些尴尬的看着面前的一堆人,他曾经可是个坏人,现在却在和这些英雄坐在一起讨论事务。
  国王陛下拍了拍他的肩膀,"巴基巴恩斯中士,不自在了吗?"
  "哼,他那么健壮有什么不舒服的?"是那个老头,似乎在不满他夫人刚刚关心了一下巴基的铁臂。
  "汉克皮姆博士,我也是个百岁老人了。"巴基微微的笑了笑,自从摆脱了属于冬日士兵的噩梦后,他开始觉得属于布鲁克林的詹姆斯的气息回来了。
  想到布鲁克林,巴基有些微微呆滞,五颜六色的光团在眼前跳动,打断了脑海里对史蒂夫的思念。
  周围很沉默,巴基微微耷拉下了脑袋,想去口袋摸摸那个紫色的大怪物给自己留下了什么,却摸到一个有点发烫的金属。
  好像是公主强行送给他的手机,说是方便两个百岁老人视频通话,还手把手教导了一下,天知道他看到史蒂夫那张脸出现在手机里时,红晕染到了耳根。
  掏出手机,果然是没有信号的,拉开相册,最上面的数量是一。
  是他和史蒂夫视频时候坏心思的小孩截图的,巴基慢慢的用拇指摸了摸屏幕,史蒂夫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美好,他觉得自己的指尖还带着史蒂夫的温度。
  明明刚刚还能拥抱的人,似乎一转头就是半辈子不能再相见。
  巴基想,他和史蒂夫的上半辈子也是这样的。
  不好意思,史蒂夫。我有点想你了。

"唔。"巴基从睡梦里惊醒,已经太久没有梦到属于冬日的梦,在这个空间却连续做了很多,他甚至看到了自己眼角沾着的血液。
  还有从火车摔下来时史蒂夫的脸庞。
  他恍惚间想到史蒂夫还是个小个子的时候,他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揽住他的臂膀,还有在他参军前的那个夜晚。
  他觉得自己可能再也不会见到他了,就叫了两个女孩儿想着刺激刺激他,可是当他看到史蒂夫缓慢的走在他后面时,他不由得在在心里头叹了口气,放慢脚步同他一起。
  他总是舍不得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的,就像现在一样,怕他失去他们太多人后一蹶不振。
  他又是相信史蒂夫的。不出于任何理由。

  "滴滴。"骤然响起的声音猛然打断了巴基的回忆,有些难以置信望着手上的手机,好像是ins的推送,划开屏幕,看见小角落一格微弱的信号,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按出了唯一存在通讯录里的那个号码,手心紧张的沁出汗。
  不意外,果然是个冰冷的机械音。
  失望的锤下手,却看到推送消息的那条消息——"你在这次灾难中失去了多重要的人?"
  不由自主点开消息,微弱的信号圈转着,黑白的字母一个个显示出来,巴基缓慢刷着,却被一个头像是红色星星的定格住了视线。
  "我失去了可以说是生命的那个人,我曾经和他也像这般铭心的失去,失而复得的狂喜没人不会理解,但是失而复得后再度离开的悲痛,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对我来说,他离开的那一刻,这个世界就倒塌了,可是又为了那一点点带他回来的机遇,我又得撑起这个世界。我想念他,刻骨的。"
  巴基几乎要确认这就是史蒂夫了,他几乎能想到他脸上的灰暗和痛苦,他多想去亲亲他的眼睛。
  干涩得发疼的眼眶有点什么想要跳跃出来,巴基留恋的看着那个头像,突然想到公主说过似乎可以站内聊天,颤抖的点开那个头像,手机疯狂闪烁着的红点突然停了下来。灰暗的屏幕停着巴基的脸。
  该死。
  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将那已经没有任何用的手机放到衣服里,巴基闭上了眼睛。
  他是苦涩的。
  也是快乐的。
  史蒂夫没有失去所有的信心,他的布鲁克林小个子还在努力,真好。

  他没有说出口的是——史蒂夫,我也想你。因为不想再错过一次。

还有个姐妹篇【see you】
还有我微博好凉 欢迎大家关注都会回fo!id是 @桃包的电灯泡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