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一杯牛奶引发的惨案】现实向 与真人无关

*一发完
*大概会是个沙雕甜饼
  Sebastian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对,就是那种站在讲台上用眼神杀死底下一群学生的那种。
  尽管他的学生都是一只只软萌的包子,眼神杀不死他们,还可能引发一场嚎啕大哭。
  好吧,seb是一名幼师,就是那种每天被口水糊一脸或者眼泪糊一脸的幼师,并且作为一名珍稀的男性幼师,周围所有的朋友都说他有一种母性光辉。
  去他妈的母性光辉吧。
  今天是幼稚园的开放日,作为本园唯一的男性幼师,他成功的被光头园长安排了最光荣的任务——端着盘子送牛奶。
  也不知道那个破光头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幼稚园开放日整的像酒吧开放日似得,让seb打好领带到处送牛奶,甚至有的家长非常习惯的往西装口袋塞了小费。
  OK,seb想起了那个死光头每天哭穷以及让自己穿正装的时候那点不怀好意的笑,看着鼓鼓囊囊的小费,他大概明白了点什么。
  贵园真社会。
  可是社会也拯救不了他现在胸口这滩就可疑的白色液体啊!放心,seb认为自己绝对是世界上最正直的幼师,绝对不会在上班时间做那档子事,可是看到自己唯一一套西装上面的奶渍,他还是没能维持自己母爱的笑容。
  “呃…”那位罪魁祸首的家长端着空空的牛奶杯,手边还牵着一个小孩, seb认出来了,是自己班上的包子,遇到不喜欢的就说“I don't wike it”的那个,平日他还经常吐槽这个小孩这样说话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惜他的家长好像不是很可爱。
  “那个,对不起啊,要不要我拿去帮你处理?”对面的那个男人挠了挠头,带点歉意的看着面前的人。“不用了…”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但是一想到光头每天在耳边念叨的——家长就是我们的上帝,只要他们开心,每天多给幼儿园捐点玩具,我就给你涨工资。
  对,快乐,涨工资是快乐源泉。seb在心里催眠,露出母性的笑,“没事,我自己去处理。”处理个毛线啊,自己那么穷里头是一件唐人街淘来的老头衫,外套一脱,光头大概会把自己弄去和保安一起蹲门口吧。
  “那个,你等下。”男人拦下了seb要走的脚步,将杯子递给手边的小朋友,一个作势就要脱衣服,seb瞪圆了眼睛,喂喂喂,虽然你身材很好但是我一点也不想看好吧,还当着你儿子的面出轨男幼师,天呐他肯定要上波士顿街坊邻居报纸头条,标题可能是《惊!男幼师和家长居然在幼儿园开放日…》
  似乎是看出seb的震惊,脱下外套的男人咳嗽了一声,耳朵不着痕迹的红了,“外套脏了你脱了没得穿,我的先借你吧,改天买个新外套再来和你换。”说完还把seb的盘子接了过去,将外套塞到他手上。
  楞楞的看着手上的外套,seb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但他觉得不能收,开放日家长通常是两个人一起来,自己收家长的外套,等下被他妻子看到,上来抓个他头破血流他没处哭吧,想一想还是拒绝好了…
  “不用了,万一被孩子母亲看到咱们说不清。”刚说完seb就准备拿回自己的盘子,却看到面前的男人挑了挑眉,“母亲?老师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是孩子的舅舅。”
  嗯?舅舅?seb疑惑了一会,就听见自己的学生软糯糯的开口了,“老师,我舅舅叫Chris Evans,未婚,平时在纽约上班,爱好广泛,长相优良…”
  嗯嗯嗯???这是开放日不是相亲日啊,seb想想刚刚自己的乌龙,揉了揉小朋友的头,“谢谢你的介绍啊,Chris先生,不好意思误会你了。”
  “没事,那这个外套你可以用了吧?”Chris微微的冲seb笑了一下,只穿着白衬衫却依旧让人感到浓厚的荷尔蒙,seb只感觉有点什么爬上了脸,“好吧,谢谢先生了,改天放学让小朋友给你带回去。”
  捏了捏手上的外套,seb走了几步准备去厕所换一下,还好那位罪魁祸首是个好人,不然自己只能穿着老头衫蹲在大门口了。
  正在肉疼自己西装的seb没有听到Chris和他侄子的对话,也没看到那个男人盯着他背影的炙热目光。
  “你的老师叫什么,你有看见他有对象吗?”
  “老师叫Sebastian,我经常听见隔壁的老师叫他单身狗来着…”Seb迅速换下了衣服,穿着Chris的外套也挺合适的,还能闻到他衣服上面淡淡的香味,想到那个光是穿着一件白衬衫就能吸引大半目光的男人,实在是太优秀了吧。
  大龄单身幼师Sebastian感叹了一下刚刚把牛奶倒在他身上的Chris先生的优秀,看着自己已经报废的西装外套,想了想,塞到了垃圾桶。
  既然那个先生那么优秀,那么他说的外套应该会赔偿吧。
  果然是大龄单身贫穷幼师。
  开放日顺利结束了,瘫在会议室里面的seb被园长猥琐的笑盯得发毛,不由得坐直了身体,“园长你干嘛?”
  “seb你今天干了坏事吧,西装外套不是上午来得那件哦。”
  “我…”
  “不要狡辩!我去翻了垃圾桶,看到你的外套有白色的液体哦…”
  “woc,园长你还翻垃圾桶!”
  “在幼儿园不可以说脏话!我还知道这个外套是一个家长的,长得那么帅,早上来得时候西装革履,下午就穿着衬衫回去了,还在你身上…”
  不管seb再怎么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园长还是很淫荡的看着他,无奈的seb撇了撇嘴,算了反正过两天园长自己会发现自己和那个优秀的家长没有几毛钱的关系。
  中间也就一件外套价格的关系。
  舒舒服服的度过了一个周末,带着高大上的母性光辉照耀了一整天的小朋友们,seb僵硬着嘴角终于等到了放学,一个一个送走了小朋友,刚想歇一口气,就感觉有双小手拽着自己的衣角。
  “老师,我舅舅说今天麻烦你送我一下,他不知道你的尺码,准备带你去买西装。”
  看着脚边可怜的小朋友,充满母爱的seb答应了,他才不会说自己是为了那件衣服!
  翻了翻档案,找到了小朋友的家庭住址,刚想开着自己的破甲壳虫过去,就听见一声响亮的“I don't wiek it”,太可恶了,就因为甲壳虫破就要被嫌弃吗!认命的带着小朋友打了出租车,刚想说地址,就听见小朋友说了一个商场的名字,疑惑的看着手边的小朋友,就听见他说,“舅舅说,直接到商场找他。”
  好吧,seb摸了摸小朋友的头,总觉得自己似乎要被小朋友抓去卖掉。
  下了车,来不及肉疼自己的车费,就看见Chris先生站在门口,打了个招呼,seb不由得在心里感叹了一声学生家长长得也太帅了吧,盯着Chris的背影看,就听见一声沉闷的笑,“seb,你再看,我觉得后背要被烧出洞来了。”
  来波士顿半年除了光头园长叫自己seb的Sebastian先生愣了一下,波士顿之魂呢Chris先生?好吧也许眼前这位先生不怎么待在波士顿,不要太惊讶。
  平复了一下心情,seb看着一家一家错过的西装店,有点疑惑,Chris似乎看出他的疑惑,耸了耸肩,“小朋友会饿,seb应该不介意我带你们先去吃饭吧?”
  看着如此关爱小朋友的好家长,幼师本能让seb对Chris的印象分加上一层,赞同的点了点头,并不知道自己手边某个背锅小朋友的心理——单身狗舅舅想找舅妈还得用我当挡箭牌。
  跟着Chris走到了牛排店,贫穷幼师几乎要流泪,跟着土豪家长有肉吃!家长真是快乐源泉啊,太感动了。
  点完餐,尴尬的和Chris坐在那里对视,seb感觉穿着小朋友最爱的美人鱼t上班是个错误决定,刚刚服务员震惊的眼神证明了一切,却听见Chris带点笑意的说,“我很喜欢。”
  “嗯?”
  “我小时候就很爱看美人鱼,现在的小朋友也喜欢吗?”
  聊到了自己的职业,seb也带上了笑和Chris聊了起来,没有注意到对面那个人越来越温柔的眼神。
  “seb!”突然被熟悉的声音打断了谈话,一转头果然看见了在餐厅灯下发光的那颗头,seb揉了揉太阳穴,突然想到园长认为他和Chris是一对,来不及阻止,就听见死光头的声音,“你就是seb的男朋友吗,看起来真是优秀。”
  “谢谢。”听见Chris温柔的声音,seb愣住了,他没有否认园长的话…
  陷入沉思的seb再也没有听见他们的对话,直到园长回到了自己的桌位Chris轻轻的叫了他一声,seb皱了皱眉,“Chris,你刚刚没有否认。”
  “seb,我喜欢你。”
   被突然的表白砸懵了的seb盯着眼前温柔的男人,看着他嘴巴一张一合,“seb,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一见钟情了,所以拜托小朋友今天把你带到这里,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但是我在追你.”
  看着Chris精致的五官,做工考究的西装,大龄单身幼师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止是震惊,他必须承认心底那点雀跃。
  沉默的收拾了一下东西,做了个歉意的姿势便转身走了,seb需要冷静一下。
  看着未来舅妈的背影,小朋友开了口,“舅舅你也太快下手了吧。”
  “想要舅妈就得帮帮我。”
  回到自己出租房的seb把头深深埋到了枕头里,手边是Chris的外套,心里头跳的越来越厉害,想到那个只见了两面就让自己雀跃不已的男人,想着他温柔的目光。
  谁说大龄单身幼师没有春天!又想到自己刚刚转身就走的气魄,seb叹了口气,Chris先生会追自己多久呢,会不会只是三分钟热度…
  不过某位先生用行动证明了,连续三天收到某位小朋友上学带来的话,和某位先生放学接送小朋友的护送,seb的朋友们开始说他的母性光辉开始混杂发情的味道了,当然,顺利的被seb先生揍了一顿。
  直到第四天再次被光头猥琐的眼神和隔壁老师的起哄声中送上了Chris的车,seb深吸了一口气,驾驶座的那个人偏了偏头跟他笑了笑,眼神带着询问。
Chris放在换挡器上的手突然被塞了一个袋子,发现坐在副驾驶的那个人从耳根红到了脸颊,后座的小朋友果断捂住了耳朵,可惜还是听见了准舅妈对舅舅说的话——
  你把外套给我,我现在要把我的心交给你啦。
  当电灯泡果然是I don't wike it!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