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或许你喜欢吃坚果】 evanstan向点梗生贺文

*桃包的电灯泡创作₍ᐢ⸝⸝›   ̫ ‹⸝⸝ᐢ₎

*现实向 与真人无关

*祝Sebastian生日快乐 祝抽到的姐妹天天开心

*这个是包生日 站子的抽奖 我发出来补偿这两天没更新







  Summary: Sebastian去参加了美国娱乐圈酷爱的“饥渴推文”活动,回家后发现他的男朋友和家里的狗子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早上好,Mackie.”

  “早上好,小混蛋Sebastian.”

   Mackie伸出手来了Sebastian对了一下拳头,对着他手里的牛奶和面包不轻不重的“啧”了一声。

  “怎么了,你也想吃我的早餐?”

  “得了吧,美国队长,美国甜心Chris Evans亲手做的,我无福消受,我怕他知道了去剧组借盾来打我。”

  “盾牌现在是你的了。”

  Sebastian喝了一口牛奶,拍了拍Mackie的肩膀表示鼓励。

  “话说,你家Chris真的愿意让你出来念那些粉丝的饥渴推文了?”

  “这个嘛——”Sebastian挑了挑眉,“他说,任何骚话都比不上他在床上跟我说的那些,我又得辛辛苦苦赚钱给dogged买狗粮——”

  “停,别说了。”Mackie痛苦的捂住了眼睛,“我寻思着我结婚了,为什么还要吃这种苦——”

  “好了,别废话了,编导来叫我们了。”









  Chris Evans先生在八个闹钟的服务后终于起了床,双人床的另一边微微陷下去,不过已经没有Sebastian的温度了。

  他把他的枕头抱在怀里蹭了蹭,健壮的右胳膊在床头柜摸索自己的平板,他伸了个懒腰,dogged趴在地毯上看着他。

  “早,小甜心,我们一起去看你爸比念——嗯,那些不纯洁的东西的直播。”

  厕所的水声响了起来,平板被Chris放在了洗漱台上,黑着的直播间里面只有他被胡子掩盖的脸,他犹豫了几秒,还是拿起来洗漱台上的软化剂——

  不论Sebby说什么自己今天都是会吃醋的,我要提前把胡子弄软,不能把宝贝扎疼了。

  “所以我周六最喜欢的做的事,就是和Anthony Mackie一起念饥渴推文。”

  “让我来看看,饥渴推文到底有多骚。”

  Chris看见自家小孩腼腆的笑了笑,上帝,只有他能知道,他在床上那种连脚趾头都红了的风情。他的眼睛没有看着那个该死的桶,他看着摄像机——

  就像在和我对视一样,Chris美滋滋的想。

  前几天他还在和Sebby商量,自己想在推特创个小号,给这个活动投稿,Sebby只是捏住了自己的下巴,交换了一个绵长的文,他躺在自己怀里冲自己笑,他说——

  “你有我不就够了吗。”

  天知道Chris当场就把人拉到房间里面去了。

  “我希望有人能甜甜的看着我,就像Anthony Mackie和Sebastian那样子注视着对方——”

  dogged清晰的看着自家爹地把牛奶瓶捏扁了,还撒在了爸比最爱的沙发上。

  Chris没想到第一天就让他嫉妒的快要发狂,为什么没人说想看他Chris Evans和Sebastian的注视!他们比Mackie那个混蛋更甜蜜!Scarlett都说他们的眼神像要流出蜂蜜了一样!

  混蛋Mackie,他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不让他靠近Sebastian.

  “Anthony Mackie,你真是个迷人的妖精——”

  没意思,我家Sebby迷人多了,Chris面无表情的捂住了听筒,不能乱听,Sebby会不开心的,我耳朵会流脓的。

  “Sebastian是个翘屁嫩男。”

  Chris的热狗掉到了地板上,dogged看见自己的爹地双手在颤抖,看着平板的眼睛快要喷火了——

  翘屁嫩男!上帝!那也和你没有关系!他的屁股现在还塞着我昨天晚上的东西呢!他可以为我生孩子!你们只能看着他隔着布料的屁股!不,我连这个都不让你看!

  他的小甜心已经开始脸红了,Chris开始后悔自己点头同意这个活动了。

  哦,又是Mackie的,没意思,等下——天!他的宝贝说他的屁股比不上Mackie!

  Chris的平板钢化膜快要承受不住了——

  他决定好今晚要让他的大腿好好感受一下自己屁股的。

  哦,这个好多了,她在夸自己宝贝的漂亮眼睛,谢谢你——如果你不提到Mackie就更好了,你完全可以说Chris对Sebastian的赞扬!

  Mackie躺在Sebby的沙发上睡觉?兄弟,Sebby的沙发就躺在我家,如果Mackie敢躺在Sebby最爱的沙发上睡觉的话,我会让他感受我的肌肉的——你们为什么不说Chris躺在Sebastian的大腿上睡觉!

  “我想让Sebastian像打开开心果一样打开我的身体——”

  Chris的钢化膜真的裂了。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子!他一定要把她们看Sebastian的眼睛都捂上!还有鼻子!

  他看见他的宝贝已经红透了,他那张性感的嘴唇微微张开了——

  “比起开心果,我更喜欢腰果——”

  Chris打电话叫超市送腰果了,他的宝贝喜欢吃的,他要买多一点,不过腰果有什么意思吗——

  “晚安——”

  Chris关了直播间,他发誓再也不会同意Sebby参加这种活动了,直播是有延迟的,他的宝贝应该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回来了。”

  Sebastian站在玄关拖鞋的时候,感觉背后两道目光在灼热的盯着他,然后,他被扛到了房间里。









  “我说Chris,你是不是还没查关于腰果的问题?”

  “嗯,还没有——”Chris摸着躺在他腿上的人的头发,另一手拿起了手机。

  三秒后。

  “Sebby…”

  “嗯?”

  “我爱你,让我们再来感受一下腰果吧,好吗?”


评论(2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