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Kiss The Star】 evanstan向

*祝最最可爱的小孩Sebastian生日快乐!

*图是 @Stay with me. 太太做的 她去上学了 我就代发了 这个是我们的合作生贺



*现实向一发完 与真人无关



“我千里迢迢,赶赴你的怀抱。”




  “嘿,Mr. stan.”剧组合作的女演员端着咖啡走来了,漫不经心的舔着巧克力冰淇淋的Sebastian礼貌性的点了点头,那位比他大了点的姐姐却突然凑近——

  stan先生用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坐在了地板上,只有坐在他后面的人才知道他是自己快速的钻过缝隙一屁股做下去了。

  他苦恼的看着自己白衬衫上的巧克力,用无辜的眼神看着那位姐姐,“抱歉,我想我得先去处理这些东西了。”

  “好吧。”

  女演员摊了摊手,实际上她正在翻白眼,上帝,怎么会那么不解风情的男人,网上说这样的不是有对象了就是gay!

  实际上,Sebastian他两者都占据了。

  他的对象Evans先生正在打他的视讯,匆忙回到酒店的Sebastian嘟着嘴一肚子火的对着对象吐槽——

  “都怪她凑那么近,我为了躲开,不但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连巧克力冰淇淋的毁了!”

   “她毁了我的夏天!”

   Chris Evans看着幼稚的低头一边玩着指甲一边抱怨的对象,脸上的笑容像灌了糖霜一样,此刻如果他的老弟在场的话,他一定会哀嚎一句——

  上帝啊,饶过我的眼睛吧!

  “Sebby,要不你回来吧,我给你买了一个冰柜的巧克力冰淇淋,而且你那边的工作不是也停了吗?”

  “经纪人说不行,还有啊,Chris…”

  “嗯?怎么了?”亲了一口dogged的Chris抬起了头,发现他的小男朋友正在严肃的看着摄像头。

  “她想再给我找个公关女友。”

  气氛一下子凝固了下来,Sebastian躲避性的低下了头,假装在揪运动裤上的毛球。

  “你是怎么想的,Sebby?”

  “我?我当然不想了,可是经纪人说——”

  “只要你不想就行了,我先挂了,有点事。”

  “好…”

  Sebastian的“好”还没说完,那边的人就匆匆挂断了电话,他微微愣了一下,Chris和他的电话从来都不会那么干脆的挂断的,他不由得有些失落起来——

  Chris一定是生气了。

  手足无措的Sebastian对着黑掉的屏幕发起呆来了。




  “嗨,Scarlett,你怎么有空联系我了?”Sebastian端着奶茶一口一口的咬着珍珠的时候,突然接到了Scarlett的电话,他有些吃惊,他们的关系并不那么亲密,更多是因为他和Chris的这段恋情。

  “你最近是不是和Chris有矛盾了?”对方单刀直入的开口了,Sebastian差点把珍珠吸到气管里面去。他咳嗽了好一会,才能开口,“我们吗?是Chris怎么了吗?”

  “他昨天跑去喝酒了。”

  “啊…”

  “还动手打了人。”

  “啊?”

  Sebastian从来没见过那么不冷静的Chris,除了美国现任总统发推和在床上的时候,他的Chris一向都是得体的,可是,他现在居然和人打架了?

  “他,有没有受伤啊…”

  “我就是来告诉你这个,他的手受了点伤,又不肯告诉你,我就想着,你们两个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公司想让我再找公关女友…抱歉,Scarlett,让你也为难了。”

  “听他说,你最近也没工作,尽量能回来就回来看看他吧,你们两这么多年的感情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吗,你说对吧。”

  “嗯,我去跟经纪人请假。”

  挂了电话的Scarlett对着全程听着的Chris翻了个白眼,“满意了?要是我家那口子这样子骗我,我一定揍得他满地找牙。”

  “我也不算骗嘛,我的手确实受伤了…”蹲在茶几旁的男人可怜兮兮的举起了绑着两个OK绷的手。

  “好了好了,我再帮你确认航班信息就好了,快滚回去准备你的惊喜吧。”




  Sebastian直到上了飞机还是没能稳定下来心情,他不知道Chris现在情况怎么样,刚刚打电话给他也是没人接听,他两可从来没闹到这种地步。

  空姐在小声的询问他的选择他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对方友善的敲了敲他的桌面,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划过一点水光,连空姐都呆住了。

  “不好意思先生,我是不是…”

  “没事,给我来个A套餐就好了。”

  “嗯,好的。”

  Sebastian抹了一把脸上的泪珠,哭什么,当年闹大分手的时候都没有哭过!他吸了吸鼻子,看着眼前端上来的A套餐,怎么都是都是他最讨厌的食物。

  更想哭了。




  飞机终于落地波士顿了,拉着小行李箱的Sebastian突然有点不敢多走一步了——

  要是Chris真的不要我了怎么办…

  他的脚步停下来了,这个月本来是要来波士顿参加漫展的,可是后来因为行程问题只好推掉了,Chris当时还在电话里失落了好久。

  电话铃声响起来了,屏幕上是他和Chris挤在一起的笑脸,他微微失神了片刻,来电是Scarlett。

  “这里是Sebastian.”

  “你还没到波士顿吗?”

  “我在机场了。”

  “那就快来吧,那家伙在家里面躺着呢。”

  “好…”

  他挂断了电话,抬手招来了出租车,总是要去面对的,大不了自己就缠着他,跟他撒娇让他不要不要自己。

  信心满满的Sebastian拉开了车门,直到他靠近Chris的家门口,他才重新紧张起来。

  院子里黑暗暗的,Chris应该躺在沙发上和dogged说话吧,他吸了一口气,鼓励自己推开那扇门——

  礼花落在了他头上,像漫天的星星,他楞楞的看着一瞬间灯光大作的院子,他的爱人现在布置的舞台上,怀里抱着一把电吉他,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他的眼睛装满了灯光的色彩,可是也像只装下了一个他——

  他唱的是什么情歌已经不重要了,他只记得自己飞奔到他的怀里,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他的声音堵在了他们的唇齿间。

  “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Sebby.”

  “我爱你,Chris.”

  尖叫声和烟花同时炸开,可是Sebastian觉得,满天的彩色和星辰都比不上眼前的这个人。





  “你骗我,你联合Scarlett起来骗我说你受伤了。”

  “我确实受伤了,为了练习吉他受伤的,你看,你还有OK绷呢。”

  “那你那天还挂我电话。”

  “那天是送气球和礼花的人来了,我怕你发现——谁知道我家小笨蛋都忘记自己生日了?”

  “因为我专心记你的生日了。”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