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包的电灯泡

Evanstan forever
Hail stucky

【fluoxetine】盾冬向

*先婚后爱梗  官僚大盾×腐败资本家巴基

**背景架空  盾有蛇盾倾向  巴基以詹花儿为主



氟西汀是抗抑郁症的药  英文叫: fluoxetine 大概的意思是 你是我的命 没有你我会疯 可药是有保质期的。 





    “我在泥里浮沉,你以灵魂来渡我。”





(十三)

  夏日的气息愈发浓厚,刚下过一场雨的丛林混合着闷热的气息让人有些透不过气。士兵们的脚步很紧凑,但长期的跋涉还是让他们减缓了速度。巴基半靠在马车门旁。眼前的副官一副为难的模样,他也不理,只是抱着手臂坐在马车沿上。

  “巴恩斯先生..."

  "有什么事?”巴基眼皮都没抬,懒洋洋的随手扯过匆忙经过的草茎叼在嘴中。

  “您还是进去坐着吧...让将军看到不好交差...”

  “怕什么?我不是在这保着你吗。”

  你要是护着我我怕是死的更难看,副官在心里诽谤了一番,只能暗暗祈祷这两口子快点吵完架。

  行军已经将近一周了,直到现在巴基还是没有看见史蒂夫的身影,说不上在气什么,他只能跑到马车外头透口气,偏偏外面这些一个比一个怕他,特别是和他有稍微一点接触都会极力往往后缩。今天已经摔下去三个了,巴基只好自己划定了一个区域坐着玩手指头。

  “修整!”

  颠簸了大半天的车终于停下了,驾车的那几位忙不慌往后勤那边过去了,只剩下巴基和一个奉命保护他的副官面面相觑。

  “史蒂夫...你们罗杰斯将军呢?”

  “将军的行踪我也不清楚,他只是叫我来保护您..."

  “保护还是怕我跑了大家心里都有数。”

  巴基的唇角淡淡扬起一抹嘲讽的笑,“我进去午休,你就守着吧。”

  已经出了城不知道多远了,现在离开又不是头脑不清醒。巴基头靠在厢璧上,浑浑噩噩的就睡着了。

  唔,这破木板果然没有史蒂夫的肌肉舒服。

  初夏的午后有短暂的蝉鸣,侧卧在车厢里的人并未睡熟。守在外头的副官也在浅浅地打盹,一双军靴落在朦胧的眼里,副官打了个激灵猛地醒了。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正要开口行礼,就被一个眼神拦住了,识趣的接着履行自己的职责去了。

  





  巴基觉得自己很清醒。

  可是眼前的场景却又明显不在丛林里,他回到了城里,幼时家里的乡村别墅的那片森林又出现在眼前。他静默的看着那栋现实中已经被一场大火烧毁的建筑物,心底有一丝怀念。

  当年那场火后,他很少想起童年的时光了,最近这段时间可能是事情太多,那些陈年往事居然在梦境里愈发清晰起来,巴基微微叹了一口气,目光却被大门口的人吸引住了——

  追逐着小鹿的男孩正在往丛林飞奔而去,美好的春日阳光落在他澄澈的绿眼睛了,满足的笑容让巴基一瞬间觉得幼时的自己真的像极了巴克。脚下的步伐随着男孩奔跑的呼吸声慢慢深入,又同时戛然而止,那只浮在泥潭的手和头顶又重新在眼前晃动。巴基一瞬间揪紧了心脏,看着男孩握住那只手掌——

  不,不是这样的。

  男孩慢慢滑进了泥里,干净的衬衫已经被肮脏覆盖,那只手紧紧的抓住他,巴基的大脑一片空白,下意识扑过去抓住男孩的肩膀,可是手掌心却抓到了丛林特有的潮湿的空气——

  不!

 藏着虫鸣的森林骤然安静下来,巴基喘着粗气,身心像被挤压住一般,呼吸只能从一点缝隙进入肺部,一阵沙沙的声音在这种环境里更为明显,巴基屏住呼吸,一阵湿滑的触感却贴近了他的背——

  他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着一缕了,背后的生物缓缓蠕动着他的身躯,温热的信子贴过他的蝴蝶骨,巴基不敢回首,可腰肢已被整个束缚住,呼吸间的细微动作都让它加重力道,他觉得自己快要被活生生勒死——

  可是背上的生物却停住了动作,巴基刚想松口气,却发现自己移动了起来,他惊慌的睁大了双眼,发现自己已经没入泥潭半个身子,背上的生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了他肩窝。冷血动物的冰冷让他有些发痒,他注释那双蛇瞳,却发现是一双像大洋一般深邃的蓝眼睛,它的躯干也在变化,长出四肢用力锢住他,已经三分之二的身体没入泥潭了,肩窝的蛇头也在变化,那头金发熟悉得让巴基有些难以置信——

  “史蒂夫?"

  “嘘,巴基。”男人吻住他的指尖,温暖的舌头包裹住整根手指头,他笑着,“亲爱的巴基,陪我一起吧。这样,你永远不会离开我了...”

  “这也是你答应过我的,对吗,宝贝儿?"

  黑色和金色的头顶一起没入了整个泥潭,寂静的森林开始传来乌鸦沙哑的笑声,远处,教堂的钟声缓缓响起——





  你想要什么样的爱情?詹姆斯?

  活时同床,死时同墓穴。

  也就是白头偕老?

  不,这叫至死不渝。





  “您最好不要接触感情这件事罗杰斯先生,我是说,爱上谁。”

  “你提醒晚了,医生。”

评论(13)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包的电灯泡 | Powered by LOFTER